Skip to content

MSE-SS@CMU

录取偏好

喜欢有领导力+实习经历丰富的人,23fall在读,项目里的人都是至少一段实习经历,很多本科生是多段实习,加起来有一两年那种,而且沟通合作都很舒服

代表性 dp

网申备注

注意按照官网建议的要求写sop,回答对应的问题

项目特点

项目也着重培养软件方面的manger(晋升速度比CMU SCS average要快很多)。课程非常应用,涵盖方方面面(api design, quality assurance, DevOps, design pattern, software architecture, agile methods....),还有选修课可以任选两节12 units。

暑假有强制的实习semester(要自己找,但是尽管市场多不景气,所有人都可以自己找到,上一届也是100%),然后第二年秋季(最后一个学期)是capstone project,和企业对接(项目给找)然后每周各种meeting完成项目的全流程开发(从用户故事这钟开始)。

非常好的项目,很适合想要读个研直接就业的人,项目有自己的space、学习空间,厨房,研讨间等等,项目老师的support也超级好!

去年申请从这个github repo收获了很多,现在回来contribute一下:)!!祝大家申请一切好运!

出路详细参考官方 dashboard

申请季实时信息

介绍帖

回到列表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