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MISM@CMU

录取偏好

喜欢带 tech 背景,很多实习的同学。

代表性 dp

网申备注

Heinz 是接受拼分的,四次还是五次以内。不用提交每次的成绩,直接填最高的单项即可,有面试。 被录取之前有玄学出现:application portal 的 checklist 会出现两门先修课的要求,分别是 oop 和 java,如果出现就代表被录了,没出现也不代表一定没被录,可能你满足了要求。录了之后会给一个认可的 list,本校补不上的同学可以选择认可的网课。

项目特点

不算特别科班的项目,转码的同学基本也会申请。分 12-month,16-month(genral),bida and global(一年阿德莱德一年 Pittsburg)。要求 wes,而 wes 需要做大概一个月左右,所以申这个项目的同学需要提早安排一点时间。

就业数据在官网可以查到,即使是无 cpt 的 global path 好像也是不错的。 出路详细参考官方 dashboard

申请季实时信息

介绍帖

回到列表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