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DS@Harvard

录取偏好

偏好海本,陆本难度较大。21fall 有几个陆本录取。对本科背景几乎没什么限制,1/5 计算机,1/3 数学或统计,1/5 经济,余下基本是其他理工科 (所以挺适合转码的)。 2018-2023 几年的录取率分别是,5%,8%,6.5%,6%,6%,6%。

代表性 dp

21fall 光华第一(后来去了普林 MFin) 22fall TUM CS top1%, minor CL,一篇顶会在投(低分),一封大牛推

网申备注

项目特点

项目非常自由,除了必修课是几门数据科学 (ml+dl+stat) 的课之外,其他的课可以随便选。(可以在哈佛全校+MIT 全校随便选)甚至有之前连必修课都 waive 了的先例。 可以选择写毕设,也可以选择不写毕设只上课。并且可以选择用 research 替换学分。可以在 MIT 找教授做毕设,甚至也有往届在 MIT 一直做 ra 的先例。 从自由程度上来看,适合各种背景、目标的人,包括但不限于转码,找 cs,ds 工,去投行,或者以后继续读 cs、math、stat、经济 PhD。

申请季实时信息

22fall 无陆本录取。

24fall UCSD 🈚️绿卡两人(一男一女)录取。(两人还是一对)

介绍帖

回到列表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