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CS Meng@Cornell Tech

录取偏好

陆本不友好,录取数量少,详情参见评论区高赞。

代表性 dp

网申备注

需要交 WES 或其它成绩认证,与本校不同的是不卡口语。
和所有的CT Program一样有一个大概二十分钟左右的机面,网上可以搜到题库。

项目特点

优点: 1. 地理位置位于纽约罗岛,交通便利。
2. 宿舍价格在纽约属于便宜的一档,1B,2B,3B,STUDIO,都有,价格在1.5k-2.5k一个月左右。
3. 课程内容整体比较新颖,class size 小。

缺点: 1. 一年的项目,不可延期,找工压力很大,而且今年(2023)学校的应聘会其实帮助很小,第一是体量小,第二是整体来的公司很多也是偏商业或者金融那一块,综合资源不如本部的好。 2. 对住校外的学生地理条件不是很友好,学校停车难,贵,今年开始纽约翻修F地铁,应该从24年春开始就会投入运营,推荐坐地铁。 3. 贵,很多课程可能还在实践和调整,导致评分和教学效果有时候会和预期的不太一样。

补充: 1. 伊萨卡 cs meng 可以延期,康泰克 CM 2 年可以实习。
2. 学校宿舍便宜但是需要提前安排时间抢。

备注:Meng CS两个学期都有Studio,第一学期的Studio是选课题然后系统分配,第二学期的Studio是自己找人组队。实际上Studio对个人无论学术还是职业的帮助都相对比较有限。

申请季实时信息

介绍帖

Cornell CS MEng(Tech) 入学找工体验

回到列表

Comments